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管理学院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暨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1-10-19 来源:管理学院

10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在文经楼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暨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社会各界校友齐聚一堂。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树超主持。

牟少岩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致欢迎辞,向百忙之中赶回母校、心系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牟少岩指出,学校和学院始终欢迎各位校友以任何情况、任何形式回到母校,把母校当成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随后牟少岩同校友们回顾了学校70年来的峥嵘岁月,他指出,学校从中专到本科实现了一个巨大的跨越,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他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展现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并指出学校的下一步目标是要建设高水平的院校,学院也要在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学院副院长李敬锁向校友介绍了管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师资力量、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特长。李树超期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交流,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作者:文/郑嘉琪 图/李涵 刘梓桐 单位审核人:李树超 编辑:曲天泽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