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庆之际 动科学院畜牧78级2班校友荣归母校

时间:2021-10-2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0月16日,在庆祝青岛农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畜牧78级2班20多位校友重返母校,追忆似水年华,畅抒同学情谊。昔日同窗好友久别重逢,欢聚一堂,倍感亲切。

学院退休老教师代表、原党总支书记姜永朋参加了校友返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副院长李文立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文军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到母校参观指导,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李文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前,校友们参观了整修一新的校史馆,回顾了母校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校友们表示非常的欣慰和自豪。

适逢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校友们对母校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年轻的学子们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作者:宋浩宇 邢良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宋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