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8 来源:宣传部

7月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牟少岩主持会议,校庆筹备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牟少岩对下一步校庆工作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凝聚智慧,从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发展的战略高度筹备好校庆工作。要准确把握70周年校庆的重大意义,充分展示我校厚重历史积淀和丰硕办学成果,增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动力;要把70周年校庆办成喜庆圆满的校庆,办成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提速、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校庆,办成凝聚校友、团结奋进的校庆。

二是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出色做好校庆筹备项工作。各部门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倒计时”开展各项工作;要明确职责、分层调度、提前谋划,策划具有影响力的系列活动;要主动加强联系沟通,靠前协调、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务求实效。

三是加强宣传,浓厚氛围,全方位展示学校办学特色与文化特质。校庆是学校展示良好形象的契机,要凸显农业大学办学特色与文化特质,围绕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规划有特色的项目,举办有特色的活动,开展有特色的宣传,全面提升学校影响力;要以丰富的形式讲好农大故事,严谨的逻辑诠释农大精神,向社会全方位展示农大办学特色与文化特质。

四是加强交流,汇聚资源,推动多方融合共赢发展。各单位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合作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汇集更多资源,凝聚起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园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药学院交流汇报了各学院校庆工作推进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对下一阶段校庆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