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副校长朱连勤带队走访青岛部分动医动科校友

时间:2021-09-08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走访青岛部分动医动科校友、召开校友座谈会,听取校友代表对校友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宝贵建议,并邀请校友70周年校庆期间返校再叙情谊、共绘蓝图。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黄炳亮、贾德强,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黄保续、王志亮,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闫立良,信得科技集团李朝阳等校友参加座谈。

朱连勤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参与人才培养、接收学生就业、开展校企合作、积极回馈母校等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特别对各位校友为畜牧兽医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钦佩。朱连勤热切盼望校友们能拨冗回家共庆70华诞,感受母校新发展,共话合作新篇章。

整个座谈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母校情、报国情。各位校友共同回忆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老教师立德树人精神的传承、莱农青农精神的创立与弘扬、心系母校的情感积淀、校友母校的血脉相连,畅谈了母校和校友为畜牧业发展矢志不移的情怀,以及为新时代国家战略发展、畜牧业安全生产、人民生活健康幸福继续添砖加瓦的信心。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院长单虎,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陪同走访。

作者:和法华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