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亚太中慧集团资深董事长张唐之校友回母校访问

时间:2021-09-09 来源:宣传部

9月9日上午,亚太中慧集团资深董事长、莱阳农学院畜牧兽医系畜牧专业78级校友张唐之回母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会见了张唐之校友一行,双方在学术会馆会客厅进行座谈交流。张唐之校友夫人黄萍女士、天普阳光集团董事长史效华、亚太中慧集团总裁穆念旺、亚太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入嘉、亚太集团食品板块总裁王彬陪同来访。

郭善利对张唐之校友一行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以张唐之校友为代表的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郭善利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恰逢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平度校区正式建成启用,大事喜事接连不断,张唐之校友一行在此时机返校,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极大鼓励和支持。希望张唐之校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为学校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张唐之校友回忆了在校求学的时光,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激动和欣慰,并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真诚祝愿母校老师教师节快乐。会上,双方对加强人才和技术交流、联合设立研发中心、推动校企深度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党政办公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