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青农印象

【摄影部的镜头故事】倒计时33天,陪你度过备战考研的最后一月

时间:2020-11-23 来源:宣传部

一阵初冬的寒潮,岛城的气温骤降到了零度上下。

氤氲着雾气的宿舍窗前,你探着头,看看窗外微明的天色,揉揉惺忪的睡眼,再来一个晨起大大的舒展,抖掉被窝里剩余的热气,穿上厚厚的棉衣,又开启了一天的学习。

倒计时33天,这看似漫长的考研岁月,不知不觉间,也来到了最后一个月的门槛。从春夏到秋冬,从茫然犹豫到目标坚定,你们背上负着越来越厚重的书籍,内心饱含着越来越热切的期望,在这条没有退路的小径上,一路勇敢高歌,一路坚定不移。

正如人们常说的,考研这条路,选择了,就没有理由放弃。

而我们,虽不能与你们并肩前行,却一直在你们身后默默注视,为你们加油打气,也用镜头为你们留下一份考研的“仪式感”。

因为,倒计时33天,无论结果如何,当你站在终点回望这段奋力拼搏的日子,你会发现,过去的每一个深夜都是星光闪闪,过去的每一个脚印都会熠熠生辉。

 
 
 
 
 
 
 
 
 
 
 
 
 
 
 
 
 
 
 
 
 
 
 


作者:大学生网络通讯社摄影部(曹淑彤 陈俐文 杜昭 郭含清 李寒清 刘亚楠 宁富迪 齐翌彤 齐英杰 秦可欣 宋雨玥 曲梦琪 王亚玮 张熙晨 赵凯 朱丽燕)

作者:大学生网络通讯社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