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致全校师生的感谢信

时间:2021-10-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全体师生员工:

七秩耕耘,共谱华章。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群策群力下,青岛农业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整个校庆筹备和校庆活动期间,面对复杂艰巨的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全体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同心协力、迎难而上,满腔热情、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农大人的精神风貌,为校庆的顺利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特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初心不忘,继往开来。70华诞是学校忆往昔礼赞峥嵘岁月的里程碑,更是学校展未来续写辉煌征程的新起点。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把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砥砺奋进新时代,扬帆远航再出发,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青岛农业大学

  2021年10月20日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