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

时间:2021-05-24 来源:党政办公室

5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副校长牟少岩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赵奎皓陪同参加。

牟少岩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总会向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海南工作和学习的校友代表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筹备校友会成立和关心、支持母校及校友事业发展的海南校友表达诚挚的谢意。牟少岩向与会校友通报了建校70年特别是近20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了各地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海南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海南校友会既是为广大海南校友提供服务、助推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也是海南校友相互交流、密切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希望海南校友会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发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团结带领海南校友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及校友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海南校友会会长张喜瑞代表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致辞,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海南校友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他表示,海南校友会一定会密切与母校和广大校友的联系,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不断完善校友会服务平台,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海南校友会建成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温馨和谐的校友之家。

会上,牟少岩与张喜瑞共同为海南校友会成立进行揭牌,赵奎皓代表学校向海南校友会赠送纪念品。会议还通报了海南校友会的筹建过程,讨论通过了海南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发言。

北京校友代表、青岛校友代表以及在海南工作和学习的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作者:王伟龙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