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友尹永奇回馈母校 设立“牧丰”奖学奖教金

时间:2021-10-21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1993级校友、青岛牧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永奇为母校捐赠60万元人民币,设立“牧丰”奖学奖教金。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与校友尹永奇签署捐赠协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牧丰奖学奖教金”的设立,旨在提升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品学兼优、励志进取、创新创造,鼓励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潜心科研、尽心指导、创新创造。奖学奖教金首期设立五年,每年奖励12万元。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用于奖励当年全日制研究生入学笔试成绩最优秀的学生;设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用于奖励研究生二年级和三年级学习及科研成绩优秀的研究生;设立优秀研究生导师奖教金,用于奖励在指导研究生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设立研究生助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设立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秀且热心为研究生服务的在读研究生干部。

尹永奇校友于2009年创立的青岛牧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青岛,是一家以动保产品贸易、宠物医院连锁、实验室检测、畜禽养殖、养殖设备研发与生产为主的农牧公司。总公司设贸易事业部,主要从事饲料添加剂、动物疫苗、动物保健品、检测试剂盒、宠物用品等的销售,下设4个有限公司;宠物医院事业部,主要从事宠物的美容、保健、诊疗等,下设5个有限公司;养殖事业部,主要从事白羽肉鸡和种猪、商品猪的养殖,下设3个有限公司。

 

作者:和法华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吴雪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