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副校长田义轲赴枣庄、济宁走访看望校友

时间:2021-09-13 来源:党政办公室

9月4日至6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带队赴枣庄、济宁两市五地走访看望校友,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院长李秋义陪同走访。

在与校友代表交流中,田义轲十分关心校友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田义轲从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目标定位、获得成绩、未来规划等多维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概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平度校区启用、博士授权点申报、中外合作办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愿景等情况。田义轲表示,校友做出的成绩是对母校最大的感恩和回馈,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干得好本身就是对母校办学成就最好的诠释,希望校友们继续保持并大力弘扬“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和“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精神品格,积极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为母校增光添彩;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支持,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荣则校友荣,母校发展连着校友的心,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校友们高度评价了母校建校以来尤其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各自工作、学习情况。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母校,但一直在关注母校的发展,特别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和悉心指导,希望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田义轲表示,今年适逢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一次青农行,一生青农情”,诚挚邀请校友们校庆之际再回母校看看。

 
 

作者:唐传成 编辑:曲天泽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