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赴京津沪走访看望校友

时间:2021-07-31 来源:宣传部

7月26日至29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一行先后到上海、北京和天津三地举行校友座谈、调研校友企业,看望广大校友。

走访过程中,郭善利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建校70年来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郭善利指出,学校70年的发展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与汗水,更饱含校友们共同的奋斗印记。广大校友团结协作,慷慨回馈母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恰逢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诚挚邀请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共襄校庆盛举,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母校携手共创新的辉煌。同时,希望各校友会继续以凝聚校友、共创辉煌为目标,不断开创新时代校友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状况。大家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青春岁月,表达了对学校师长的感恩之情。校友们表示,母校领导的走访看望让大家倍受鼓舞和感动,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大家倍感振奋。大家将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精神,与母校携手共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感恩回报母校,为实现学校发展新的跨越贡献力量。

期间,郭善利一行参观考察了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昌宜铝膜等校友企业。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作者:刘琨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